966 元 
精华
帖子
注册时间
2004-6-8 
最后登录
2007-9-26 
发表于 2005-3-13 12:56
这个是写给不会写resume的人看的,高手就见笑了 这几天收了二三十封resume,但映像深刻的只有一份。有几个快毕业的朋友问resume的写法。今天就和大家讨论一下resume怎么写好 以下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雷同,实数巧合;如有错误,还请指正: Cover letter,是用在信里的,说明你写信的来意,写好cover letter给人一种专业的感觉。很多人以为resume写好了,就忽略了这部分,只是随便协一句:“我想应聘XX职位,请看我的附件resume”。这是不好的,你基本上已经失败了。 以下是我的写法,可以参考 Dear Sir/Madam, I read from Streets Times that you are recruiting a web developer.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seek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for your company. And I am confident that I am the qualified person you are looking for. 第一段要说明自己是从哪里得知求职信息的,自己想要应征的职位。如有推荐人,这里也要写出。 第二段写自己的学历和大致经历,有获奖这里可以点出,但要简短。 The enclosed is my detailed resume. If you want a person who is capable and responsible to work for you, please contact me as soon as possible. My mobile phone no. is 9xxxxxxx. Thanks you.

I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Yours Faithfully XXXX 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看过了以上的信,人事部才会有兴趣继续看你的resume。 好,回来了,继续。resume有固定写法吗?没有,主要是清晰,易读,写明自己长处。 这是一篇中规中矩的,给大家参考一下。

助人者,天助之,自助者,天助之 Why is it that even those who are trying to DO GOOD Are subjected to PaIn, SIckneSS, TrAgEDy, and DEAth? Gain some INSIGHT into the answers by thinking about Our Own Mistakes The Ability to Choose Acts of Nature

现金
966 元 
精华
帖子
注册时间
2004-6-8 
最后登录
2007-9-26 
发表于 2005-3-13 12:59
word格式的resume word版下载

http://www.makuang.com.sg/upload/resume(ex).doc

助人者,天助之,自助者,天助之 Why is it that even those who are trying to DO GOOD Are subjected to PaIn, SIckneSS, TrAgEDy, and DEAth? Gain some INSIGHT into the answers by thinking about Our Own Mistakes The Ability to Choose Acts of Nature

现金
966 元 
精华
帖子
注册时间
2004-6-8 
最后登录
2007-9-26 
发表于 2005-4-29 11:20

don't know why no one likes it

should be ver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肝胆相照论坛

GMT+8, 2024-10-5 16:19 , Processed in 0.01369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